柯尊勇到县信访局开展接访工作

(全媒体记者 彭锋)9月25日,县委书记柯尊勇到县信访局开展接访、会办信访案件等工作,强调要坚持依法依规,站稳群众立场,做到用心用情,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,切实抓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,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。县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陶猛,县委常委、县委办公室主任喻辉随同参加。

在县信访局接访会议室,柯尊勇耐心细致地了解来访事项的来龙去脉,认真分析研判相关问题,逐一核实具体情况,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研究解决问题办法,提出具体解决方案和措施。

柯尊勇要求,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信访工作的重大意义,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,坚守为民情怀,下真功夫解决群众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,梳理堵点、畅通渠道,依法依规、实事求是解决群众合理诉求。要坚持问题导向,集中力量攻坚重复信访、化解信访积案,依法依规处理各类信访案件,努力推动信访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。

柯尊勇强调,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,高度重视群众的合理信访诉求,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,站稳群众立场,倾听群众呼声,切实维护好群众合法权益。要善于换位思考,帮助信访群众找准症结,理顺情绪、化解矛盾,努力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。


评论一下
评论 0人参与,0条评论
还没有评论,快来抢沙发吧!
最热评论
最新评论
已有0人参与,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