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“溪马”火热开跑!

云上竹溪客户端讯 记者 龚臣 唐锐 邹启明 冯昊 报道:4月9日上午,竹溪县2024年“体彩杯”健康跑活动结束后四公里迷你马拉松比赛火热进行来自社会各界的310名选手齐聚一堂、共同竞技用速度和激情跑出了春日里的一道靓丽风景线。

△竹溪县融媒体中心主播 杨洋

随着发令枪响,选手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,他们或矫健奔跑,或稳步前行,每个人都沉浸在这场运动的盛会中。

赛道沿途山水相依,风景如画,参赛选手们奔跑在蓝天白云之下,穿梭于山水画卷之中,沉浸式享受马拉松运动带来的快乐,亲身领略竹溪厚重的文化底蕴、热情好客的风土人情和秀美的自然风光。

赛道旁的群众热情高涨,纷纷为选手们加油喝彩,共同谱写了体育与文化的交融篇章。

△迷你马拉松参赛选手 杨黔莎

△健康跑参赛选手 代鹏君

经过激烈的角逐,本次迷你马拉松比赛最终选出了情侣组、大众男子组、大众女子组三个组别的冠军

△竹溪县迷你马拉松情侣组第一名

△竹溪县迷你马拉松情侣组第二名

△竹溪县迷你马拉松情侣组第三名

选手们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竞技水平和坚韧不拔的精神风貌,丰富了我县的体育文化活动,展示了竹溪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追求健康生活的理念,也为竹溪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下一步,我县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,为广大市民提供展示自我、挑战自我的平台,共同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,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竹溪贡献力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