师文明督导茶叶深加工项目建设工作

云上竹溪客户端讯 记者 赵毅 报道:4月13日,县委副书记、县长师文明到茶叶深加工项目选址现场,察看项目规划情况,详细询问供电线路改造、道路建设、征地拆迁等工作进展情况,实地督导茶叶深加工项目建设工作。他要求,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牵引作用,拿出动真碰硬的态度和攻坚克难的行动,强化调度,压茬推进,疏堵点、解难题,优服务、强保障,坚定不移打好茶叶深加工项目建设攻坚战,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。

师文明指出,项目是高质量发展的第一支撑。全县上下要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,一切围绕项目干,凝聚发展力量,抢抓项目建设的黄金期,以更加饱满的热情、更加坚定的决心,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,用项目建设的硬支撑讲好高质量发展的硬道理,为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奠定扎实基础。

师文明要求,相关乡镇、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,进一步增强大抓项目、狠抓落实的责任感、使命感和紧迫感,进一步认清形势,担责上肩,以上率下、深入一线、靠前指挥,以认真负责的精神、扎实有力的行动、攻坚克难的勇气,全力以赴推动茶叶深加工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。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,聚焦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,建立清单台账,进一步明确任务、责任、措施和时限,抓好交办、督办、反馈、销号闭环管理。树立有解、快解、优解思维,千方百计攻难点、破痛点、疏堵点,不折不扣推动问题解决落实、见根见底。

师文明强调,相关乡镇、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,积极为茶叶深加工项目的建设提供优质、高效、廉洁的服务,努力为企业建设和发展创造良好环境。要统筹安排部署项目建设的前期准备工作,协调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重点、难点问题,将责任落实到人,力争项目早日建成、早日投产见效,为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