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庆一在与县委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:争做“六种人”,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竹溪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

云上竹溪客户端讯 记者 杨秦青 报道:4月10日,县委书记许庆一在与2024年春季学期县委党校科级干部培训班学员座谈时强调,要牢记初心使命,争做“六种人”,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竹溪实践贡献智慧和力量。

许庆一要求,要做绝对忠诚的人。提高政治站位,保持政治定力,时刻保持对党绝对忠诚、对组织忠诚、对人民忠诚、对事业忠诚,自觉在思想上、政治上、行动上与党中央和省市县委保持高度一致,始终站稳群众立场,牢记党的宗旨,坚持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,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,担当干事、激情干事、创新干事、干净干事,为推动竹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。要做勤于学习的人。始终把加强学习作为履职尽责的第一需要,时刻保持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,把“学”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“用”上,通过坚持不懈的学习、深入细致的思考和知行合一的实践,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化水平。要做主动作为的人。把主动作为体现在态度上,奔着问题去,迎着困难上,盯着难题解;把主动作为体现在方法上,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,遇事多动脑筋、多想问题;把主动作为体现在行动上,工作要走在时间之前,走在问题发生之前,走在别人之前,高质高效地推进各项工作。要做极端负责的人。把心思用在工作上,把干劲用在事业上,把精力倾注在发展上,认真履职尽责、敢于面对问题,知难而进、迎难而上,努力在各项重点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。要做勤勉务实的人。把“务实”贯穿到推进工作的全过程,树立正确的苦乐观,甘于付出、甘于奉献,多办实事、多办好事,以工作实绩赢得群众的爱戴和组织的信赖。要做廉洁干净的人。珍惜政治生命、珍惜人生,严以修身、严以用权、严以律己,真正筑牢思想防线,紧盯纪律红线,守牢作风底线。

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、县委党校校长李伟主持座谈会。